当前位置: 首页 投稿栏

征稿启事

来源: 作者: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:2020-04-20 16:23:36

为展现学校的形象,建立有序的摄影作品征集和提供平台,党委宣传部将长期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征集以学校为主题的摄影照片,优秀照片将入选学校图库,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报送摄影作品。

一、征集对象

校内外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工作者


二、征集内容

主要征集“历史图片、新闻图片、校园风光、专题图片”等栏目的照片。


三、作品要求

1、图片必须是本人拍摄,拍摄者对应征作品的版权、著作权、肖像权负全部法律责任;

2、照片应注明作者姓名、单位/学院、联系电话和相关文字说明(拍摄日期、主题、图片标题及注释)等信息;

3、文件格式要求为JPEG,文件宽度为2000像素以上。每幅图片须有唯一的标题,不接受“未标题”、“无题”以及相机拍摄时自动生成的和只用数字等符号命名标题的作品,组照中的所有图片均须有唯一标题。不允许在图片上出现标题和作者的任何信息,也不允许在作品标题中出现作者名字等相关身份信息;

4、应征者请自行保存原件,提交的作品不再退还。


四、注意事项

图片一经投稿,即视为作者本人同意广工图库的校园网用户下载使用,若因发布内容产生法律纠纷,全部责任在于用户本人,广工图库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

五、投稿方法

征集活动从即日开始,长期有效。

投稿邮箱:ggtk@gdut.edu.cn


六、评选办法

本着公开、公正、公平的原则,由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进行年度评选和表彰。

照片评选依据:

1. 被校内外媒体采用的照片数量和次数;

2. 图片点击量和引用率;

3. 照片的新颖性拍摄难度、独特性、稀缺性、美感等;

4. 提交并被纳入图库的照片数量。

联系人:林老师  电话:39322655


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